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4月11日,为切实完成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工作实效,学校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院长程智力、副院长张炼、党委常委曹丹出席了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科研创作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昙管办、美术馆、卫生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审计整改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前期审计整改工作措施、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副院长张炼、党委常委曹丹分别对分管部门的整改工作做出了具体指示。

党委常委、副院长程智力指出,过去一个月,整改推进有条不紊,整改成效不断凸显,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按时完成审计整改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安排,也是省委审计委员会给学校提出的明确要求。程智力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在整改落实上坚持高标准,在整改推进上突出高效率,在整改成效上确保高质量,确保各项整改工作的按时完成;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既做到靶向治疗、刮骨疗毒,也注重固本强基、架梁立柱;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治理效能,实现整改工作和事业发展两促进、双提升,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