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常委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2022年6月10日上午,党委常委曹丹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审计处处长汪早林介绍了近几年学校财务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曹常委对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内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廉政风险防范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努力推动学校财务收支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审计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对学校预算的编制执行、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效益、专项和科研资金分配管理使用、存量资金和闲置资金盘活等方面做到审计工作全覆盖;三是加强财务、审计专业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延续和保持审计的独立性、专业性优势,更好发挥审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的作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