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19年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2019年4月9日上午9:00,学校审计处在甲所3栋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会上,审计工作小组组长介绍了此次审计工作的安排,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下达的审计对象名单、介绍了审计区间、审计批次及委托审计单位,明确了将审计通知书、审计承诺书及时传达至审计对象本人及原所在部门等相关工作要求。并就各部门所需提供的相关审计资料、材料流转方式等向审计工作小组成员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计事务所人员就进点后审计工作的开展,驻校审计期间的工作程序、工作方式做了介绍。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就2019年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湖北美术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制度要求开展的一项常态化的业务工作,全校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扎实推进。二是审计部门在审计期间要注重结合艺术院校工作特点,有序组织、创新工作方法、科学制定工作流程,坚持实事求是、富有实效的工作方式,严格保障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审计报告。三是狠抓落实,各单位、部门要积极主动、协调配合,本着对国家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对审计对象负责的态度做好人员保障、时间保障和质量保障,完成好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为学校的科学规范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由审计处处长主持,2019年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小组全体人员以及委托审计的会计事务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院长、党委副书记许奋提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审计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计事务所人员作工作说明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