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201948日下午2:30在甲所32楼会议室召开了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通报了《2019年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安排》、受委托实施审计会计事务所进驻事宜以及2019年度审计工作小组人员名单。

最后党委书记梁远钢就2019年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一是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在方式方法上进一步探索,积累美术院校审计工作经验;二是依法依规,按流程、程序办事,做好统筹安排,各部门群策群力做好此次经济责任审计配合工作;三是要坚持富有实效的工作方法,结合艺术院校工作特点,严格审计工作纪律,做好相关报送材料及审计访谈内容的保密工作,从而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审计报告。

                                       

     审计处

                                             201948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