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2021年5月6日14:00在甲所3栋2楼会议室召开了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主持。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审计委员会下发的五份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审计处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审计委员会文件实施方案》以及湖北美术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细则、《湖北美术学院内部审计规定》修订情况的汇报; 会上建议成立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审计委员会,并通报了草拟的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审计委员会职责、委员会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职责

党委书记梁远钢就2021年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机制;二是依法依规做好审计工作,理顺现有的制度、机制,抓好审计整改落实,充分运用好审计成果;三是做好政策公开、加大宣传、扩大教育范围,与时俱进地修订完善有关文件制度;四是成立审计委员会,在更高层面上协调审计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指出,审计处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有序开展工作,高质量服务学校大局。后续尽快落实相关制度文件的出台,以制度建设加快形成联动合力,为学校完善治理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